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来校指导交流

发布者:季沛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45

5月6日,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姜耀鹏、项目管理部副部长柴梅、项目主管邵知寅一行来我校指导交流。我校科研处处长李琦芬、副处长周振、电气学院、能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与交流活动。

姜耀鹏一行首先来到临港新校区智能微电网能源项目部,参观了临港新校区微电网示范工程的实际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示范工程的详细介绍。随后,姜耀鹏一行来到临港校区学术楼107会议室,听取了与会教师汇报的上海市创新行动计划项目《基于需求侧响应的园区能源互联网自调适技术研究与应用》的研究进展情况。

李琦芬在交流中代表学校对姜耀鹏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对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长期以来一直对我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李琦芬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技术创新平台的建设情况。希望学校科研的发展能得到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各位领导和专家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姜耀鹏一行对我校近年来各学科特别是能源电力学科的快速发展和紧贴行业需求的高水平学科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微电网平台技术研发、能源互联网的发展、人工智能等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学校在能源电力领域形成更多的研究成果,支持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的相关工作。

科研处 季沛供稿